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过客

【凯源】恰似温暖骄阳.(2)

#一个长篇,轻松向 

 

#爱豆凯X站哥源(凯大源小,年龄差约5岁) 

 

前文补课  :(1) 

 

—————— 

 

 

“呼……”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忍下把自己助理打一顿的冲动,三下五除二洗漱完毕,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就冲上了保姆车。 

 

 

刚上车,经纪人郑子就扭过头对他说了一句:“精神不错。” 

 

 

王俊凯:……他这边的人是要集体造反吗? 

 

 

“别提了,”王俊凯睨着急急忙忙向保姆车跑来却不小心把行李搞翻了的王源,“你从哪儿给我找的助理?劳动市场?” 

 

 

“你管那么多干嘛,有助理就用,一天天的挑肥拣瘦。”郑子很不客气地给了他一个白眼。 

 

 

“……”经纪人也欺负我,让我去角落里独自哀伤。 

 

 

“来了来了,”王源风风火火地跑上了车,“司机师傅,开车。” 

 

 

王俊凯仔细打量着眼前干干净净的小男生,觉得自己有必要和他好好聊一聊人生。 

 

 

“来,坐近点儿,”王俊凯“笑容和蔼”地冲小孩儿招了招手,“这个活动多久完?” 

 

 

“唔……如果不计你被粉丝围追堵截的时间,大概一个小时。”王源呆愣愣地向王俊凯移了移。 

 

 

太棒了!王俊凯心头狂喜,表面上仍是不动声色:“也就是说,十点半活动就完了?” 

 

 

“嗯……理论上讲,是这样的。” 

 

 

王俊凯可不管那么多,他搂上王源的肩,自顾自地说:“你看,我为了赶活动,饭都没来得及吃,作为助理,你是不是该心疼我一下。” 

 

 

王源被他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吓了一跳,耳尖红得像是要滴出血来:“是,是……” 

 

 

“别紧张嘛,我又不吃人的。”王俊凯笑着摸了摸小孩儿的肩,举动有揩油的嫌疑,“我只是让你给我买个早餐。”



王源吓得全身僵直,一动都不敢动,脸上的温度持续上升:“凯……凯哥,你要吃啥?” 

 

 

“我要一杯黄豆浆加一勺半的糖,一杯黑豆浆加两勺糖,一杯红枣豆浆不加糖。” 

 

 

王源:……??? 

 

 

“噗嗤,”坐在前排的郑子差点笑喷,“他逗小孩儿呢,你别理他。” 

 

 

“没,没事,我去买。”王源捏了捏拳头,毕竟是自己晚叫了凯哥…… 

 

 

“嗯,有觉悟。”得到满意的答案,王俊凯才松开了王源的肩,靠到一边闭目养神了。 

 

 

“咔嚓”。 

 

 

王俊凯听着耳边传来的相机声,忍不住嘴角上扬,这傻小子偷拍也不知道关声音。 

 

 

到底是没拆穿他。 

 

 

而另一边,某做了亏心事的助理手忙脚乱的把手机藏到身后,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自己的顶头上司:“呼……还好没醒……” 

 

 

王俊凯:我就没睡。 

 

 

“好啦,你们俩,下车吧,场馆到了。”郑子开口打破了沉默。 

 

 

“哦哦,姐你和凯哥先进去吧,我去……买豆浆。” 

 

 

“去吧去吧。”王俊凯大手一挥,恶作剧成功就是爽。 

 

 

“你还真听他的,”郑子冲他神秘地眨眨眼,“你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多豆浆吗?” 

 

 

“为什么?” 

 

 

“因为……男人就要多吃豆腐啊……” 

 

 

王源、王俊凯:……?老女人的世界太可怕…… 

 

 

慢悠悠晃到豆浆店,自动忽略其他顾客奇怪的眼光,王源对老板说:“额,我要一杯黄豆浆加一勺半的糖,一杯黑豆浆加两勺糖,一杯红枣豆浆不加糖……” 

 

 

提过豆浆,王源瞟到旁边有一筐豆腐,郑子的话又从脑海里飘过,犹豫再三,他还是开口说道:“唔,那个,再给我拿两块豆腐……”


—tbc.—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