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过客

【凯源】恰似温暖骄阳.(1)

#一个长篇,轻松向 

 

#爱豆凯X站哥源 

 

 

—————— 

 

 

刚结束2020元宵喜乐会的录制,此时已经是半夜一两点了,王俊凯坐上自己的保姆车,在长沙的夜色中驶离了场馆 

 

 

有些疲惫地点开微博,王俊凯考虑要不要开始被迫营业。 

 

 

焕蓝·Karry站:“录制辛苦了,早点休息,等着你明天营业。” 

 

 

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一个录播的晚会,普通粉丝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录制结束。 

 

 

他本身就不是高冷的人,对着粉丝更是冷不起来,平日只要有时间微博都会上线营业,何况现在面对的是到此刻都还在为他坚守的粉丝。 

斟酌好半天,他才回了一句: 

 

 

演员王俊凯:“好。” 

 

 

回完私信,他想了想,又拿起刚刚放下的手机,点开了“焕蓝·Karry站”的主页。 

 

 

一看才知道,“焕蓝·Karry”也是自己圈内非常有名的粉丝站子,居然坐拥1200万粉丝。与老牌的站子不同,“焕蓝·Karry”作为后起之秀,线下应援和线上应援一把抓,线上应援的代言人是一个id叫“卡卡源源”的博主,他经常做一些有关应援的直播,虽然每次都戴着口罩上镜头,但是一方面粉丝圈内男饭稀少,另一方面,凭借其阳光干净的气质,“卡卡源源”成为饭圈内的明星,光是他一个人的人气就足以撑起整个站子。 

 

 

至于线下应援,“焕蓝·Karry”站做的更是漂亮,每一张图都是高清,角度漂亮到王俊凯都不由得赞叹了一下。 

 

 

“看什么呢?”助理Gucci突然伸手拍了拍他的肩。 

 

 

“你要吓死我啊。”王俊凯看得入神,被她这么一搞,手机都差点飞了出去。 

 

 

“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你的粉丝了?”Gucci撇了撇嘴,这人今天绝对是吃错药了。 

 

 

“我只是觉得挺有意思的,”王俊凯把手机屏幕伸到Gucci面前晃了晃,“这个站子线下只跟演唱会和湖南卫视的活动,是不是很有趣?” 

 

 

Gucci:……你对有趣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啊喂! 

 

 

“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下,你的酒店到了,”伸手推开车门,Gucci对王俊凯做了个“请”的动作,“还有,我这个月请假,给你找了个新助理,他明天就到。” 

 

 

“新年第一个月就请假,你可真是胆肥了啊?”王俊凯眯了眯眼,颇为危险地看着她。 

 

 

“放心,这次给你请的是个男助理,你的那些个小迷妹啊,不会再吃醋了。” 

 

 

“再说了,我一黄花大闺女,怎么说也不能跟着你孤独终老吧,”说着,又拍上了王俊凯的肩,微微用力,把他推了出去,临走前还摇下车窗,留下一句:“老大!对象还是要找的,不要浪费资源哦~” 

 

 

王俊凯:……真是没天理了,到底谁是老板? 

 

 

—第二天— 

 

 

半梦半醒之间,王俊凯感觉到有人在推他,起床气发作的大猫直接冲对方吼了一句:“唔……你干什么!” 

 

 

耳边传来好听的男声:“凯……凯哥,起床了,今天你9:30还要赶活动。” 

 

 

“……” 

 

 

不想起床…… 

 

 

好吧,抱着一名艺人的职业精神,王俊凯还是慢悠悠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这才看清刚刚叫他起床的人是一个小男生,一双圆圆的杏仁眼,额前的头发微微翘起,一副可爱的小白兔模样。 

 

 

嗯……王俊凯故作深沉的捏了捏下巴,喜欢!Gucci你别回来了! 

 

 

心情颇好地挑了挑嘴角:“你就是我的新助理?” 

 

 

“嗯……是,是我。” 

 

 

“名字?” 

 

 

“王源……源源不断的源。” 

 

 

“别紧张,”王俊凯伸手压了压小助理的呆毛,“你刚刚说赶几点的活动?” 

 

 

“九点半。” 

 

 

“那现在几点了?” 

 

 

“九……九点……” 

 

 

“???”你是要告诉我,我只有半个小时吗? 

 

 

“我,我之前我叫了你的,结果敲了半天门你都没醒,”王源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坐在床上的人,“我才找你的经纪人要的房卡……” 

 

 

—tbc.— 

 

大家新年快乐鸭!画手又双叒叕来祸害文手界了。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