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过客

Time is reasonably

★小众文学,是我爱了很久的徐莫庭和李安宁

★算是短篇花絮吧,里面有一段很喜欢的原文,今日也在为莫庭和阿喵的神仙爱情落泪。




0.

一生还长,我们慢慢相爱。


01.

双十一前夕,李阿喵同学心情颇为愉悦地洗了个澡,盘腿坐在床上开始和表姐“暗度陈仓”。


表姐:和妹夫在一起?


安宁:没呢。


表姐:啧啧,如此大好佳节,你们就没在一起干点成年人该干的事情?


安宁:……什么节?


表姐:双十一啊,我跟你说……


安宁:稍等,电话响了


表姐:……


她没撒谎,电话确实是响了,并且正是“该和阿喵一起过成年人生活”的徐莫庭打来的。


“喂?”不知是不是刚刚受了表姐的影响,现在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安宁迅速掐掉了脑子里要被和谐掉的画面,脸上红扑扑的。


莫庭:“明天来我家?”


“你这是疑问句吗?”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安宁此刻只能默默祈祷徐老大高抬贵耳忽略掉这句话:“额,我是说,你也要过双十一?”


莫庭这边轻按眉心。


“是妈让你和一起在网上看看,买点东西。”


02.

双十一当天。


安宁这才明白什么叫“吃土女孩的狂欢”,所有东西都是一秒抢空的状态让她有些难以置信——毛毛和蔷薇她们是怎么抢到的?


突然,一条“Mac口红限时抢”的推送弹了出来。


心动。


买!


03.

安宁不太爱在网上买东西,也习惯了以素面示人,以至于她拿着小刀面对着面前的包裹,一时间不知道从哪里下刀。


碰巧徐莫庭从她身后路过,握住她的手,轻巧的用小刀划开了包裹。


“别动。”知道她不会化妆,莫庭贴心地拿过口红帮她涂抹起来。


安宁垂下眼,视线从那只轻挑着她下巴的手移到徐莫庭清冷专注的脸上。


“安宁,你再这么看下去,我会把持不住。”


伴随着他突然的亲密靠近和亲昵的询问,安宁有些发蒙,仿佛看见了他们刚交往不久时———


“中途休息会儿。”他拉她去客厅的沙发上坐下,然后问,“安宁,要不要吻我?”他坐在她旁边,低着头,声音带着劝诱。


你中途休息的定义究竟是什么啊?


室内一片寂静,安宁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而徐莫庭这边,手心中的那根发带被他握得有些紧。


安宁心一横,当时想的是:每次被强吻很吃亏啊,而且,好吧,她的确又被色诱了,一想通就伸手揽住他的脖子,然后一闭眼,就将嘴唇贴了上去,因为俯身得太突然,身子趔趄,结果就将他扑倒在了沙发上,俨然一副色欲熏心的模样。安宁面部烧红,而躺在下面的人一副任君欺压的模样。


安宁刚要狼狈退开,可又想:反正都这样了,干脆来个一不做二不休。


回忆起他吻她时的步骤,她先伸舌头舔了舔他微抿的嘴,身下人漆黑的眼睛望着她,手不着痕迹地扶住她的腰,轻启唇,任由她深一步地侵犯。


潮润温热的气息里,有种说不出来的心悸……


04.


“李安宁。”


“嗯?”


“我爱你。”


05.


在最青春的年华里,他们彼此遇见便是此生最美的事。


_Fin_


评论(2)

热度(20)